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jxgcx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49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10月25下午在实验楼511教室举办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2015级的同学们早早来到会场,今年的毕业生关注自身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的意识明显增强。

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大型国有企业京东方科技集团的下属子公司,招聘会上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华荣经理从薪资待遇、发展愿景、企业文化、制度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部分同学被招聘单位当场确定录用意向。

招聘会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代表提出了对学生加强面试技巧指导、加大实践应用教学、加快转变就业观念等良好建议,对学院接下来的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吴建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