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jxgcx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62



为了帮助学生充分掌握职业规划、创新创业知识,了解创业基本流程,确定职业发展目标,增强就业创业信心,机电工程学院诚邀国家职业指导师、福建省创业导师郑秋老师于2017年10月12日在实训楼406举办以“明晰职业理想,学会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从一段震撼人心的“就业危机”视频开始,郑秋老师以丰富的数据直观展现当今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并通过与同学们的讲解、游戏互动使同学们对自身有了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最后郑秋老师就个人简历、职业礼仪、创业团队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大学生们在面临创业、就业的过程中所会遇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让同学们深感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就业创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目标方向接下来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就业创业指导讲座,帮助同学们实现职业理想!

(图文/陈聪伟 吴建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