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的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者:jxgcx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388


机电工程学院校企联合申报的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数控机床切削加工方案优化研究及应用》(项目编号:2012-G-136)顺利通过专家验收,日前收到福州市科技局签发的验收证书。该项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天凡博士主持,经过项目校内研究团队与福建联合动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共同努力,完成了项目任务书约定的技术、经济指标项目组提出了数控机床切削加工工艺方案的评价优化方法,建立数控机床切削加工工艺方案的评价算法模型。采用有限元仿真技术,建立数控加工工艺参数的优化方法。项目研究成果应用于福建联合动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发电机箱体、箱盖、发动机前后端盖等产品数控加工生产,并发表论文三篇。此次校企合作完成该科研项目,不仅加深校企合作的深度,更有助于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陈景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