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跟岗实习学生、毕业生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者:刘海斌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26

为深入了解2018届毕业生跟岗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往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提高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工作质量,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跟岗实习学生、毕业生走访调研工作。

2018年1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丽霞和院长陈天凡带领部分跟岗实习指导老师们走访了位于长乐的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3月,于2011年12月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注册资本6.7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以压缩机为核心,集工业、商业冷冻、冷藏及其成套制冷、制冰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学生实习和工作的一线岗位,与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详细交流,认真听取了学生们从各自岗位出发提出的对学校教育教学方面的建议,并就学生提出的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沟通指导。企业代表对我校培养的毕业生质量评价较高,部分数控技术专业毕业生已崭露头角,具有可观的收入。   

(图文/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