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安排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刘海斌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30

为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提高学院就业工作水平,强化毕业生就业择业观念教育,增强毕业生实习安全意识,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12月4日晚在一号楼501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实习安排暨安全教育大会,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各专业主任对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辅导员郑静老师对“就业协议书”等相关材料的填写作了具体要求,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自觉遵守单位规章制度、良好处理工作人际关系,并着重强调实习期间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并祝愿同学们实习顺利,争取以优异的实习成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帮助2018届毕业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实习身份、融入实习生活,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效果显著。                           (图文 陈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