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电技术专业群建设成果喜获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发布者:刘海斌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368

近日,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联合公布了“2017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我校机电技术专业群建设成果“服务产业机电技术专业群建设实践与探索”荣获二等奖。

据悉,此次共申报315项教学成果,经过分类初审、两轮网络评审、专家集中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获奖成果149项。此次获奖的教学成果体现了机电技术专业群在政行校企共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文/陈景琳)


附:《关于公布2017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获奖项目的通知》网址:http://www.cmedc.com/ShowContentAspx.aspx?ContentID=2388&ColumnID=2&ZT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