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97

11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

学习会上,党总支陈建国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和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他强调,作为高职教育的教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把握好教育教学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认清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定位、新使命。三是切实落实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四是紧跟新时代步伐,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五是将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生命线。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做出贡献。

                                                          (图文/胡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