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17级数控一班学生自发组织参加义务劳动

发布者:刘海斌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42

为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机电工程学院将学生参加义务劳动作为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劳动教育也是文明班级建设的重要部分。20181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数控一班20多名学生组织参加义务劳动,美化了学习和实训环境。

此次活动使班里的志愿者们积极弘扬志愿者的精神,把志愿服务变为自己生活的一种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他人,为社会多做好事,实事,让社会充满爱,以此来彰显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和青春风采。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更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努力建造幸福校园。

  同学们的团结合作,互帮互助,使活动更加迅速地完成,活动更加精彩,增添了一丝乐趣。爱心不分彼此,爱心不分大小,让我一起来奉献爱心,也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有热情,有活力地做一个志愿者!



                                              (图文/彭紫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