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专业教学数字化改革调研 和毕业生就业走访工作

发布者:梅萍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443

2021428日至30日,机电工程学院林峰、付式鹏、易宗超等教师赴厦门唯科模塑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凤凰创壹软件有限公司和石狮鸿彩飞扬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教学数字化改革调研和毕业生走访工作。

在厦门凤凰创壹软件有限公司,三位教师参观了公司信息化教学设备,与公司开发人员在智能化和数字化在专业改造中作用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为课程共同开发虚实结合的仿真软件进行实质性的探讨。

在厦门唯科模塑科技有限公司看望了在该企业实习的学生,询问了实习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学生解答毕业前课程重修和毕业设计等实际问题,强调了实习期间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在石狮鸿彩飞扬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双方就专业数字化及信息化建设、实习就业、企业人才需求交流了意见,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和毕业生工作生活情况。

    通过本次专业教学数字化改革调研,提升了专业建设,促进了校企合作,为毕业生顺利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图文/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