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共赢新起点 ——我校走访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梅萍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230

10月15日,副校长刘松林一行赴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考察交流。学校人事处、产学研与实训中心、机电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负责人和教师等参加考察。雪人股份公司魏德强副总、人力资源总监林纯等热情接待。

大家参观了企业先进的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培养高技能人才等进行了座谈。双方商定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训基地、二元制人才培养、共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共建“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联合培养海外制冷人才等重点事项展开深度合作。双方领导就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和 “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进行挂牌和签约,同时接受企业给予设备捐赠。

通过这次深入沟通与交流,校企双方今后将在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师资建设、资源共享和国际合作等方面推进有质量有特色的深度合作。

(/文 戴飞铭)

DSC_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