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十六期励园讲坛

发布者:梅萍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246

2021年129日,由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五十六期励园讲坛“凝心聚力,匠心永相传—中国工匠疫情期间显担当”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直播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机电工程学院工程师,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连灿鑫老师主讲,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工匠精神也是一种劳动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道:“用辛勤劳动创造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创造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连灿鑫老师通过讲授中国工匠在疫情期间的相关内容,进行中国工匠精神的宣讲,倡导匠心精神,激发学生增强专业技能,发扬“真、拼、巧、真、行的担当精神,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增强信念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匠心相传,营造出脚踏实地,辛勤劳动的校园环境。

(图文/陈睿杰

福职院第56期励园讲坛宣传海报

23A8693D57582CEE13680052569E58C2


E491AA9B558FC8FB49F69B20927AE3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