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实践队赴泰宁县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2浏览次数:281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628日至30日,机电工程系“学理论、寻足迹、强信念”实践队赴三明市泰宁县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队先后参观了少年红军展览馆、红军桥、太和堂(泰宁大田区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军街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了解少年红军的光荣历史和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

通过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成员们深入学习红色文化,瞻仰革命旧址,感受革命时期的艰辛岁月,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回望过去,峥嵘岁月,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立足今日,不畏挑战,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图/庄晓坍  /林玮森)

  

IMG_4342

 

IMG_4293

 

IMG_4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