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会,奋进正当时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传达学习团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236

   619日至22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为学习宣传贯彻团十九大精神,我系团总支于630日召开线上学习会,机电工程系全体共青团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并集体观看团十九大开幕式。学习结束后,团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旗的指引下,团旗的号召下,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通过本次学习会,进一步加强了团员对共青团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团员的政治觉悟和组织纪律意识。下一步,我系团总支将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团十九大精神,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图/文 江佩玲)

QQ图片2023063021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