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为,不负韶华 ——机电工程系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主题教育团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共青团组织的思想引领工作,让团员青年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凝聚起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蓬勃力量,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2023年1129日组织团员青年开展“青春有为,不负韶华”主题教育团课。

本次主题教育团课由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帼卿主讲,她从“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挺膺担当”4个主题入手,引导青年们进一步丰富党的理论知识,深刻领悟团员的责任和义务,并能够结合自身情况,明确人生目标和发展方向,增强学习动力。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团课青年们表示,作为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谱写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华章! (图/廖增毅  /卢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