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福州市美容、美甲、化妆职业技能鉴定统考协调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9    浏览次数:121

  2013年4月22日下午,福州市美容、美甲、化妆职业技能鉴定统考协调会议在学院通湖路校区召开,福州安琪儿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巴莎米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佳丽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等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吴发水副主任主持,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金昌余副院长、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考务科江丽云科长、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周华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上,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市中心)周华主任明确指出,为了推进全市美容、美甲、化妆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市中心决定对以上3个工种(初级、中级、高级)的技能鉴定工作实行归口管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技能鉴定站作为全市美容、美甲、化妆职业技能鉴定基地,今后要承接全市美容、美甲、化妆职业技能的鉴定统考工作。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考务科江丽云科长向各个培训学校作了统考有关工作的详细说明和解析。
  金昌余副院长向各位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功能及基本情况,强调了全市美容、美甲、化妆职业技能鉴定统考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将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完善我院鉴定基地的各方面建设,以进一步发挥学院的继续教育培训功能,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
                                                                             (电大与继教中心)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