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省广播电视大学到学院电大与继教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9    浏览次数:110

  2014年3月21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沈光辉一行3人到学院电大与继教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院金昌余副院长主持了会议,电大办公室、学历部、招生拓展部、财务科、社区大学等部门及闽清、闽侯、连江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四风”方面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希望省广播电视大学维护电大办学体系,规范管理,以开放大学的成立为契机,理顺县级电大体制,充分调动各级电大办学积极性,将教育事业做大做强。
                                                                                                       (福州电大)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