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福州市社区大学深入基层农村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9    浏览次数:105

  2014年4月22日上午,应福州市城门镇胪厦村党委邀请,福州市委讲师团成员、社区大学校务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吴发水副教授给基层农村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讲座。吴发水结合当地农村党组织发展现状,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做斗争。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弘扬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来照一照自己,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要遵守“八项规定”,力戒“四风”,为建设美丽的新农村而共同努力。

                                                            (福州市社区大学供稿)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