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深入基层 贴近群众――院领导到电大与继教中心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9    浏览次数:106

  为深入了解情况,帮助基层解决问题,指导基层开拓工作局面,我院领导多次到电大与继教中心调研。陈承茂书记利用暑期到电大与继教中心全面了解情况,纪委书记沈锦华率相关部门到电大与继教中心专门了解二级管理情况。
  2013年10月31日,林承超院长率领纪委、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财务科等部门到电大与继教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林承超院长充分肯定电大与继教中心的工作,认为电大与继教中心工作开展较为平稳、有序,社区教育工作开展良好,影响力较大,声誉不断提升。同时指出了电大与继教中心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目前电大与继教中心正在积极落实院领导的要求,不断推进各项工作。
                                                        (电大与继教中心 杜丽金)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