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社区大学,大有作为――老院长孙芳仲同志关心社区大学办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9    浏览次数:147

  2010年3月24日下午,著名学者、原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孙芳仲同志开会路经电大校区,回来看望并问候正在上班的工作人员。
  老领导孙院长十分关心学院建设,在与工作人员交谈的时候,语重心长,情真意切。谈及对《学院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时候,他表达了个人观点,说规划制定得好,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科学性,希望同志们为此多努力,为实现学院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奉献力量。在问及对社区大学教育的看法时,孙院长表示社区大学发展潜力很大,他用精炼的语言向我们介绍台湾与美国社区教育的一些特点和做法,他希望我们的福州市社区大学教育能体现省会中心城市的特点,办出海西特色。最后,孙院长欣然为社区大学题词:“社区大学,大有作为。”
                                                   (福州电大、福州市社区大学)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