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如何管理自己的健康》公益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03    浏览次数:137

  现代人以健康为本,健康就是财富。9月8日,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公益月度讲坛,邀请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高级健康管理顾问、心理咨询师宫欣主治医师为市民、社区干部带来一堂精彩的《如何管理自己的健康》专题讲座。
  宫医生长期从事临床工作,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近年来,致力于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健康教育方面的工作,曾多次受相关政府机构、部队、大、中学校及企业邀请,开设健康讲座、心理讲座、职场减压讲座等,深受欢迎和好评。
  本次活动,福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也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同志欣然聆听了讲座,讲座过程还进行互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