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成立“村之声”合唱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03    浏览次数:10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为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六月初,福州市社区大学成立了由学院成人高等教育第一、二期经济管理专业村主干在读大专班学员代表42人组成 “村之声”合唱队。通过“唱红歌,颂党恩”表达对党的感谢和热爱。     
    在排练中,“村之声”合唱队以《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作为合唱曲目,定期举行合唱训练,由社区大学王老师进行专业指导、正确发声方法练习、分声部练习和合唱排练。每次训练课都非常生动活泼,合唱队员都表现出很高的热情,尽情放声歌唱。     
    合唱队员在歌唱感情真挚、动人心弦的爱国歌曲中与心灵产生共鸣,弘扬新时代主旋律,表达了他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海西新农村事业的诚挚追求,展示了走进新时代的农村基层干部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据悉,社区大学将组织“村之声”合唱队将在“七一”前后深入福州部分乡村进行合唱表演。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