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党旗飘扬九十载 赞歌嘹亮进社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福州市社区大学在茶亭公园举办文艺晚会喜迎建党90周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03    浏览次数:12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丰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6月2日晚,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福州市社区大学主办,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系、台江区茶亭街道文化站、福德社区联合承办的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党旗飘扬九十载,赞歌嘹亮进社区”文艺晚会在台江区茶亭公园内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福州市社区大学工作人员、文明共建单位台江区茶亭街道、福德社区领导群众、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系师生党员等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晚会现场华灯辉映,花团锦簇,洋溢着欢乐、团结、向上的热烈气氛。文艺晚会节目演出以歌舞、小品、诗朗诵等节目形式喜迎建党九十周年,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晚会在民族舞《醉梅园》中拉开了序幕,歌舞、太极拳表演、诗朗诵、男生独唱等众多节目,不断掀起观众的热情欢呼,最后的合唱“映山红”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员细腻的表演、韵味十足的歌声一次次打动着现场观众的心,台下不时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整场晚会歌舞交融、精彩纷呈、激情洋溢,歌颂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突出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与深深的祝福,为共建文明城市、文明社区献上了一份“文化大餐”。 晚会吸引了许多社区群众,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提升了市民文明素质,传播终身学习理念,宣传文明创建知识,营造了文明、祥和、高雅的社区氛围。同时对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培养爱国主义思想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电大工作部、应用外语系、党群处)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