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金洲社区教学点获福建省“新市民教育”先进单位荣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170

   日前,福建省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授予福州市社区大学金洲社区直属教学点为2011年度福建省“新市民教育”先进单位”荣誉。
   11月8日,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福州市社区大学、省电大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的领导与工作人员前往金洲社区授牌和颁发荣誉证书。金洲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区主任刘学峰高兴地接受荣誉,同时,他表示:“感谢省、市领导的关怀与厚爱,感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福州市社区大学领导和同志们一年来对金洲社区教学点社区教育工作的正确引领和悉心指导,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力争在社区教育各个方面取得更大的跨越式的进步。”
  另悉,在此次受表彰的个人中,还包括福州市社区大学中亭街西社区直属教学点王锋书记、社区大学严澎同志,分别获福建省终身教育优秀志愿者和先进个人荣誉。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