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福州社区大学举办《守望和谐 魅力海西》摄影作品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69

   日前,福州市社区大学与福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福州市摄影家协会等联合举办了《守望和谐 魅力海西》优秀摄影作品展,并将优秀摄影作品汇编成册。
  《<守望和谐 魅力海西>――优秀摄影作品》,收自福州市社区教育工作者、福州市社区大学摄影培训班学员的优秀作品,共计70幅。
   一幅作品,一个梦想;一张画卷,一片深情。作者将镜头记录生活,反映时代,舒发自豪,展示文明。运用摄影特有的语言表达对自然和社会生活的观察与思考,再现美丽的山川河流、丽日蓝天、云霞织锦、绿草叠翠、淳朴风情,人文风采;他们以独特的敏锐目光,为榕城日新月异的巨变而激动,为闽都悠久文化而沉思,为更加完美的摄影艺术而追求。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