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学点

福州市社区大学新增农村教学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166

  2011年12月26日,福州市社区大学在仓山区城门镇白云村和盖山镇江边村分别挂牌成立社区大学校外教学点。这是社区大学第一次将校外教学点设在农村,是社区教育由城市向乡村延伸的有益尝试。
  社区大学农村教学点将立足海西发展大业,推进终身教育体系构建;充分发挥“福州终身学习在线”网络平台作用,积极开展农业实用技术远程培训,提高农民科学文化素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引导和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热情和活力,扎实服务于学习型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