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健身强体与书法养生》公益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195

  2013年3月29日,福州市社区大学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徐春兴先生莅临福州市社区大学月度公益讲坛,为社区民众带来一堂精彩的《健身强体与书法养生》主题讲座,许多市民踊跃参加。
讲座介绍中国书法悠久历史,讲解了不同书体在结构、章法等方面的特点,并举例说明书法作品创作的技巧;阐述了健身强体与书法养生的关系;学书者要注意“动、静、乐”三者有机结合,做到“决心、细心、耐心、恒心”等“四心”合一;徐教授还现场书写书法作品并作讲解。最后,他寄语市民朋友:“生活就像舞台,鲜花处处盛开,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画笔,为你、我、他的梦想添彩;让我们脚踏实地,开心今日,灿烂明天。衷心祝愿福州市社区大学越办越红火,明天会更好。”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