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健康心灵,幸福人生》社区公益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192

  4月12日上午,福州市社区大学和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了一场《健康心灵,幸福人生――漫谈中老年心理保健》专题公益讲座,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部教师、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吴萍娜心理咨询师主讲,市民、社区干部及群众等近60位听众聆听讲座。
讲座围绕中老年心理特征与变化、常见心理问题分析与调适、隔代教育中如何扬长避短、中老年身心保健“锦囊妙计、作个现代社会提倡的“年轻型”老人等五方面做了阐述;倡导全社会都关爱中老年人身心健康,树立“夕阳无限好”的快乐人生观;增强终身教育理念,不断提高“学习力”;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吴老师讲演语言生动、幽默风趣,在现场还穿插多次的互动节目,气氛活跃,效果良好,,引起了听众朋友们强烈的共鸣,受到听众好评。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