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教育培训

福州市社区大学吴发水副教授在2012年福州市成教工作会议作主题发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201

  2012年3月30日,福州市2012年成教工作会议在福州市新濠宾馆15层多功能会议厅举办,会议主题是中等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会期一天。
在下午的终身教育会议专场,吴发水副教授在会上作主题发言,他回顾了2011年社区大学开展工作情况,对2012年工作思路和要点向与会同志作了交流。各区(市)县社区学院负责人也就当地开展社区教育、终身教育工作情况作了通报。与会同志强化了开展社区教育、终身教育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认为工作中要相互交流,互相借力,加大终身教育宣传力度,加强福州市终身学习在线平台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扬敢为、有为、能为精神,强力推进福州市学习型城市建设。
会上,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徐本元同志还就榕终教委[2012]2号《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关于<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的通知》文件做了解读。
福州市社区大学校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福州市教育局严星副局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福州市社区大学成立一年多来工作卓有成效,特色鲜明,可以为县区的学习典范。他还要求各县(市)区社区学院、社区学校、社区教学点加强内涵建设,按照学习型城市建设评估标准,激发思路,创建方案,搭建平台,充实内容,强力作为,突出亮点,要充分依托福州市社区大学优势资源,打造出社区教育、终身教育品牌。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