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普法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4-06-07    浏览次数:174

   2013年12月27日上午,由福州市社区大学、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马尾罗星街道马限社区、福州市社区大学君竹村教学点协办的普法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在马尾步行街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马尾市民踊跃参加,场面热闹,效果良好。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司法厅、福建省法制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3年“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和学院文件精神,福州市社区大学组织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吴发水、张章盛、谢剑辉、吴河漂等老师加盟成立律师团队,结合2013年普法宣传要点,通过面向基层社区开展法律咨询活动,提高居民法律意识,解决居民法律问题。配合此次活动,社区大学还专门印制普法宣传册及社区大学校本教材《应用法律》,免费发放给市民。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