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活动

福州市社区大学主办“秀出我风采”――“心之源”杯中老年团体才艺争霸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07    浏览次数:119

  2013年10月13日晚,由福州市社区大学、福建省蜂产品协会联合主办,福州心之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承办的“秀出我风采”――“心之源”杯中老年团体才艺争霸赛在鼓楼区杨桥永辉超市门口举办。
  当天是传统佳节重阳节,是属于老年人的节日。晚7点, “心之源”杯老年团体才艺争霸赛在民族舞《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本次台上参赛的选手都是中老年人,现场吸引了大量的市民朋友驻足观看,流连忘返。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七支队伍,有民族舞、夫妻越剧唱段、太极功夫扇、街舞等表演形式。经过激烈角逐。最后,乌山社区选送的民族舞蹈《边寨欢歌》、杨桥河南社区选送的《太极功夫扇》、闽侯尚干洋中村选送的街舞《我的玫瑰卓玛拉》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福州新闻网报道本次活动。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