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工作

增强国防意识 坚定爱国信念――电大与继教中心党支部的国防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16    浏览次数:365

  为增强国防意识,坚定爱国信念,进一步推进我电大与继教中心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在校党委及福建海军基地首长的关心和支持下,6月1日,电大与继教中心的全体党员、入党培养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福建海军基地某部参观学习,得到了基地吴部长的亲自接见和官兵们的热情接待。我们参观了三都澳、斗帽岛等沿海前线的美丽风景,在对祖国山河赞誉有加时,还在舰艇大队张副政委的带领下,亲临靠港的一艘导弹护卫舰上实地参观。通过介绍和讲解,我们认识了在基地停靠的导弹护卫舰、海军加油船、交通艇、运输舰等,还有军舰甲板上的各种器械、构造及其在日常巡航和作战时将发挥的用途,包括反潜火箭发射器、深水炸弹发射器、100毫米单管自动舰炮、导弹发射架、鱼雷发射管、对空发射炮等。随后我们还参观了士兵们日常生活的休息舱,了解了海军士兵们在军舰上的生活、训练、作业情况。休息舱内那叠着的四四方方、整整齐齐的被褥,正是军人们一丝不苟、凛然正气的体现。当我们得知休息舱的下层就是轮机舱时,更是惊讶于战士们艰苦环境中坚守的毅力,切实体会到了“谁是最可爱的人”。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近距离地感受到了人民子弟兵刻苦训练、保家卫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创先争优为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务实高效,和谐有为,推动电大与继教中心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电大与继教中心党支部 )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