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工作

电大与继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16    浏览次数:470

  11月12日下午,电大与继教中心吴发水副主任作为福州市理论基地的一位专家,为本部门员工做了首场宣讲,与大家共同解读学习十八大胡锦涛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帮助大家深刻领会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悦人眼球的PPT、精彩简捷的讲解,无不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认真倾听,并做好相关笔记。几位党员还就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了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好学习关;更要在行动上立足本职,做好服务事。               
                                                              (电大与继教中心党支部)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