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歌唱的技巧与表演艺术》社区公益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20    浏览次数:208

  2014年5月17日,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歌唱的技巧与表演艺术》社区公益讲座,邀请主讲嘉宾是福州大学阳光学院艺术系主任王美玉教授、
  在讲座过程中,王美玉教授运用理论与现场表演相结合的独特方式介绍了三种唱法的区别与兼容。同时通过示范自己演唱会的作品,指导大家怎样把歌唱技巧与表演艺术相结合。现场气氛活跃,王教授还向社区市民赠送了个人CD专辑、互动效果非常好,讲座结束后听众仍然意犹未尽,继续与王美玉教授交流,并希望以后能再有机会聆听她的讲座。
  本次讲座联合福州市留学生同学会,开展的一场丰富多彩的社会文化生活教育活动,采用通俗易懂、声情并茂的表现方式,收到参与群众的极大好评。
  福州市社区大学为王美玉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希望王教授以后能多为社区大众带来艺术文化的精神食粮,同时也邀请王教授与艺术系的师生们参加近期社区的大型演出活动。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