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职责

电大工作部工作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20    浏览次数:217

电大工作部是在学院领导下负责电大系统成人学历教育培训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贯彻落实中央电大、省电大及学院按需办学、服务地方的指导思想和发展规划,确立电大教育发展目标。

   、制定并实施电大教育年度发展计划。负责指导全市电大教学点、工作站制订和执行教学计划。做好全市电大学员的学籍管理、教务管理、教学管理、考务管理等工作。

   、加强与行业、企业、社区、社会团体及其它高校的联系,积极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联合办学。

   、搞好招生工作。树立服务意识、市场意识和竞争意识,采取灵活多样的招生形式和方法,确保生源稳定。

   、不断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在教学、教务、考核、证书发放等方面采取相应的质量保证措施,以可靠的办班质量去拓展生存和发展的空间。

   、发挥社区大学功能,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指导社区学院及各教学点开展社区教育工作,促进和谐社会的建立。

   、建立科学高效的运行机制。逐步形成与事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竞争机制、激励机制和监管机制,保证电大教育的稳步发展。

   、负责本部门信息资料、研究成果、办学经验工作汇报的编辑、推广、交流、总结及其它文字工作。

   、完成院领导及上级机关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