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职责

培训部工作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20    浏览次数:259

培训部主要承担学院继续教育和自学考试培训工作。主要工作职能:制定学院培训工作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对所属办学业务进行管理,有效协调各合作单位的培训办学关系。

一、    负责制订和完善各类教育培训项目的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

二、    根据学院现有办学能力,结合社会需求,制定岗位培训与自学考试的发展规划与年度工作计划。

三、    负责培训师资库的建设工作。

四、    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及自考主考院校的联系与合作,多方位开展与地区、行业部门的合作办学,积极拓展学院继续教育、自学考试等培训项目的办学空间及办学途径。

五、    负责策划、落实各类教育培训项目对外宣传工作,负责更新继续教育网页的相关信息。

六、    承担所属各类教育培训项目的组织、教学管理及发证工作,并做好档案记录工作。

七、    有效协调各自考主考院校的办学关系,规范院内各部门办学行为;协助学院各系部做好自学考试招生宣传、考试报名的组织工作;承担自学考试各教学班的学籍管理、毕业初审、办理和转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八、    承接、组织各类社会化考试工作,负责考务安排,做好接待及考卷保密工作,选派监考员、巡视员。

九、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