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职责

技术部工作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20    浏览次数:124

  一、负责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的校园局域网的规划、基础设施硬件建设、技术监管和技术维护;负责福州电大网站、电大在线教学平台、福州终身学习在线平台等各类网络平台技术支持服务;负责网络双向视频会议、网上招生平台、远程教育软件等各种网络应用服务的后台技术支持;对各业务部门的计算机设备及网络使用中的技术问题进行指导和提供技术支持。

  二、做好各类多媒体教学资源的收集和管理,为资源建设提供技术支持服务。负责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各类教学、培训、讲座、会议等活动的视音频节目的拍摄和制作;接收中央电大和省电大IP多媒体课件;负责各类网络视频会议的技术维护。

  三、负责校内多媒体投影教室、计算机实验室、视频会议直播室等教学场所的日常管理和技术维护;为各部门使用以上教学场所进行教学、培训、考试等提供技术支持服务;负责校内闭路电视系统、卫星接收系统,录音录像等电教设备的维护和维修。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