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活动

宣传终身教育条例,志愿服务快乐分享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20    浏览次数:17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国家以及福建省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精神,隆重纪念《福建省终身教育促进条例》颁布实施8周年,2013年9月22日下午,在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福州市社区大学引领下,组织福州市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宣传终身教育条例、志愿服务快乐分享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单位还包括福州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乌山社区、杨桥河南社区、灵响社区及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系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等。他们从通湖路328号福州市社区大学出发,以三坊七巷为中心,分成若干行动小组,向广大市民、过往行人、游客等分发《福建省终身教育条例》单行本及社区教育宣传品,倡导终身学习,终身教育的理念,受到市民朋友的欢迎。志愿者们也在本次活动中,进一步体验志愿服务,快乐分享的幸福感。
                                                                     (福州市社区大学)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