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省电大党委书记马国防一行到电大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10    浏览次数:89

    2014年11月4日,省电大党委书记马国防一行5人在常务副院长金昌余、电大工作部副主任吴发水的陪同下到福州电大和闽清电大工作站开展招生、办学工作调研。
    林承超院长出席了汇报会。常务副院长金昌余分析了目前电大招生、系统办学面临的困难和原因并提出建议,希望省校给予支持和协调解决。
    马书记肯定了福州电大校本部的办学水平,表示将尽力为基层电大发展排忧解难,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电大与继教中心)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