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电大与继教中心部署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27    浏览次数:98

  为加强系统建设,规范办学,做大做强电大事业,2014年11月25日上午,电大与继教中心召集八县工作站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部署教学教务、考务及招生工作。电大与继教中心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发水副主任主持。
  会议公布了电大秋季招生情况,部署了教学、考务、招生、财务工作,对站点建设问题进行讨论,八县工作站对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吴发水发表了讲话,希望各县级工作站做好工作站的建设、各项常规工作,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规范办学、做好教学检查准备及招生宣传,按会议的工作部署开展工作。
                           (电大与继教中心供稿)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