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福州市社区大学参加在全省电大系统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30    浏览次数:94

  12月23-25日,在漳州召开全省电大系统社区教育工作会议暨现场观摩会,会议由福建电大主办,漳州分校承办。金昌余副院长率福州市社区大学校务委员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福建电大党委书记马国防、漳州市委宣传部部长许荣勇分别作了讲话,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周延军教授作了《开放大学与社区教育》的专题讲座;福建省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刘福华作了社区教育与终身教育方面的讲话,沈光辉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总结交流了全省电大系统过去两年社区教育进展情况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社区教育工作思路与举措,围绕服务我省学习型社会建设的目标,深入推进社区教育探索与实践,提升社区教育的工作内涵和水平。
  会议表彰了全省电大系统第二批社区教育典型示范单位和进行社区教育经验交流。金昌余副院长代表福州市社区大学上台领奖。吴发水副教授作了《闯特色,树品牌,强力助推学习型城市建设》的社区教育经验交流。会后,参会代表还前往漳浦县绥安城西社区学校观摩学习。
                                (福州市社区大学供稿)


会议现场


示范单位授牌


经验交流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