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教育培训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全市第二期社区工作者岗位培训期末考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30    浏览次数:231

  2014年12月27日,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全市第二期社区工作者岗位培训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共有1103位参训学员参加了考试。考试在学院广达路电大校区、通湖路校区及福州市社区大学马尾君竹教学点同步进行。
  千人社工培训是社区大学社区教育特色项目之一。金昌余副院长在考务培训会上做出强调:“要把整个考试工作组织好,协调好,安排好,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有序进行;监考老师要以人为本,关爱考生,积极践行社区教育志愿服务理念。”福建省电大培训学院林永周院长、考试中心李精珠主任莅临我校巡视。巡视员对我校的考务组织、考场规范、考风考纪等表示满意,并给予充分肯定。(福州市社区大学供稿)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