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全市电大工作站站长会议在闽侯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11    浏览次数:131

 
        2015年5月8日,福州市电大工作站站长会议在闽侯电大召开,吴发水主任主持会议,金昌余常务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5年春季学历教育招生工作,解读了省电大关于2015年开展的在职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电大的各类教育招生专业及培养方向,要求进一步拓展招生渠道,稳定招生工作。
   会议就全市电大开放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要求与部署,并对退伍士兵学历教育学生的教学安排和学籍管理工作做了特别的说明和强调。
   最后,金昌余常务副校长对电大今后的发展提出希望,希望各工作站能发挥系统优势,挖掘潜力,进一步抓好电大各方面工作;积极探讨电大招生工作的思路与措施,促进电大的稳步发展。

 
                                                                                                                                                   办 公 室
                                                                                                                                           2015年5月11日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