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垃圾不落地,坊巷更美丽”大型社区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03    浏览次数:201

  2015年6月3日上午,福州市社区大学与福州市三坊七巷社区、三坊七巷学习促进会等单位联合开展了“垃圾不落地,坊巷更美丽”大型社区公益宣传活动的启动仪式。
  本活动在福州南后街三坊七巷的光禄吟台举办,来自省、市、区、街道、社区等近50家单位的领导、代表、志愿者等参加并见证本次大型的社区公益活动。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宣讲了开展“垃圾不落地,坊巷更美丽”活动的目的意义,倡导树立生态环保意识,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形成垃圾入桶的良好习惯,自觉形成相互监督、相互提醒的常态化机制,号召“垃圾不落地,大家齐努力”,让文明洁净的福州开出绚丽之花,迎接首届青运会的到来。
                                                                                      (福州市社区大学供稿)


参加活动的部分志愿者合影


媒体采访我校青年志愿者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