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电大部署退役士兵人才培养服务项目招生与管理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04    浏览次数:152

  2015年5月25日与5月28日,电大工作部分别召集八县电大工作站及市区教学点召开电大退役士兵人才培养服务项目专题研讨会,部署招生、管理、财务工作,并对各县级电大工作站与市区教学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工作站、教学点负责人签署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退役士兵人才培养项目学生管理服务任务书及承诺书,并承诺在省市电大的指导下根据任务书及承诺书的要求履行职责,抓好各项常规管理工作,做好对学生的服务工作。
  此次会议规范了退役士兵人才培养服务项目的招生、教务、教学管理及财务工作,为这个项目的持续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基础。
                                 电大与继教中心供稿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