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活动

福州市社区大学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添福气宣教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8-04    浏览次数:201

  为响应福州市委文明办等单位倡导的 ‘垃圾不落地•文明添福气’号召,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文明福州、有福之州”的风采。7月15日上午,福州市社区大学联合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三坊七巷社区及学习促进会等单位组成志愿者团队,在5A级三坊七巷风景区开展了“垃圾不落地・文明添福气”宣教活动。
  在福州市社区大学吴发水主任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顶着烈日走进南后街、走进坊巷,向市民、游客开展宣教,对不文明行为开展劝导,呼吁广大市民、游客保护环境、美化环境,积极参与环保活动;呼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爱护环境卫生,共同营造清洁靓丽的市容环境,展示青运会“东道主”的文明风采,推动文明福州持续文明。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技术工程系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参与本项活动。(福州市社区大学报道)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