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公益讲坛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3D打印进社区,人人都是设计师》公益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3    浏览次数:246

  10月16日,由福州市社区大学主办,晋安区新店镇西庄社区、锦绣社区共同承办,中建五局福建分公司协办公益讲座《3D打印进社区,人人都是设计师》走进晋安区基层社区,讲座嘉宾是来自的福建海源三维打印高科技有限公司的张细明工程师,近60位社区民众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向大家介绍了领先科技的一些3D打印应用、 3D打印原理、3D打印技术分类及应用、3D打印未来和3D打印与生活创新;重点介绍了3D打印在福州本地医疗、模具、文化创意等领域的应用情况和方式、应用生活中的小案例等;告诉大家3D打印和创新设计其实距离我们并不遥远,门槛也未必高,关键不在于技术先进与否,而在于人们对生活细节的观察和领悟,通过有效学习和训练,人人都能成为3D打印设计师。听讲的学员都分享了3D打印的小礼品,他们希望3D打印走进更多人的生活,让社区的生活植入创新、科技的元素。(福州市社区大学供稿)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