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福州市社区大学校本教材建设”荣获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社区教育品牌确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05    浏览次数:206

  接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关于确认福州市社区教育品牌的通知》(榕终教委〔2015〕5号)文,确认“福州市社区大学校本教材建设”等5个项目为福州市社区教育品牌。
  我们将珍惜荣誉,开拓创新,发挥社区大学先行引领和典型示范作用,继续深化品牌的内涵建设,充分发挥品牌效应,继续探索社区教育特色道路,力争打造出更多“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开”的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的社区教育品牌。(福州市社区大学供稿)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