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成都市龙泉驿社区教育学院莅临我院交流考察社区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286

  11月18日上午,成都市龙泉驿社区教育学院在谯宏院长带领下,一行14人莅临福州市社区大学交流访谈,张兰英副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来自四川成都客人。
  在交流会上,电大工作部吴发水主任与谯宏院长相互介绍了各自开展社区教育的具体做法和典型经验,对各自工作中的亮点、特色项目等进行深入的交互式的推介与研讨。谯院长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展览馆,现场参加了“南仙茶摊学习圈”茶摊文化活动。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