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陈承茂书记一行到电大与继教中心调研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5    浏览次数:865

  2016年3月11日上午,陈承茂书记带领纪委、党工部、教务处、产学研、总务处到电大与继教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电大与继教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报告会,张兰英副院长主持调研会议。
  电大与继教中心主任吴发水详细汇报了电大与继教中心办学的基本情况,在招生竞争激烈、机制不灵活的严峻形势下的工作措施与思路及存在的问题。党支部书记王楣汇报了党建工作的思路。
  陈承茂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电大与继教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增强成教、社会培训、技能鉴定、社区教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加强党建工作,创出品牌,做好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三、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及提升干部素质。四、加强与学院的联动性,充分发挥“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的优势,大胆开拓,做大做强成人教育、开放教育、社区教育事业,为学院争光。
  调研会后陈书记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通湖路校区。(电大与继教中心供稿)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