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副校长张兰英一行到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8-01-27    浏览次数:627

1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副校长张兰英一行到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林子波书记、张兰英副校长一行重点听取了中心关于党建、成人学历教育、非学历鉴定培训、社区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的工作汇报。

张兰英副校长指出,在社会发展大趋势下,中心要增强主观能动性,利用省会城市地域优势,充分发挥职业教育服务社会的功能,努力挖掘培训资源,提升社区大学品牌效应,发挥排头兵作用,做好做稳各项工作。

林子波书记肯定了中心在2017年开展的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中心在当前时代大背景下,化困难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电大、省电大及学院按需办学、服务地方的指导思想和发展规划,增强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

同时,林子波书记特别强调,新的一年,中心应继续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一是要把控好师资队伍的意识形态方向;二是要在办学过程中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三是要扎实推进“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专题学习。

党工部副部长徐金双、人事处副处长陈乐平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